御宅同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5125|回复: 670

[论坛事务] 【公告】最新扣节操标准,全团员请熟知!(09.07更新)

  [复制链接]
     论坛年费赞助会员专属游戏开发组赞助专属  

矢泽妮可小泉花阳星空凛西木野真姬东条希绚濑绘里园田海未南小鸟高坂穗乃果土间埋夏娜论坛赞助勋章好基(姬)友大绅士车神Ⅰ初音ミク

发表于 2015-6-10 22: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由于最近很多新人不懂自己节操怎么被扣和某些团员投机取巧水帖,所以修正扣节操标准,各管理和版主即日起按照该标准严格执行,这样才对得起哪些认真发帖和回帖的团员!
【发帖】
1.报道帖未删除末尾提示直接扣1节操。
2.吐槽帖每天只能发1帖,超过一帖每帖扣1节操。
3.资讯帖非版主每天只能发1帖,超过1帖每帖扣1节操。

4.广告帖(邀请帖、推广帖)直接永久封号。
4.不符合格式要求
格式的资源帖将转移到废帖板块修正,未修正符合要求前禁止再发资源帖,再发1帖扣1节操。
【回复】
1.禁止纯英文、数字、表情,根本看不懂的内容,每次扣1节操。
2.每帖只能“连续”回复3次,超过3次每3次扣1节操不足3次算3次(楼主回复自己帖内他人留言可连续5次)。
3.大量重复相同或类似内容回复(如谢谢、感谢、太感谢、非常感谢,然后增加符号凑字数的扣1节操)。
4.每个板块只能连续回复5帖,同个板块内连续回复超过5帖后按每5帖扣1节操(即自己回复5帖没有他人再在该板块回复就不能再回复,防止新资源帖被大量旧资源帖顶到后面)。
5.1天内回复总数达20帖以上但未下载2个以上的
(附件)资源也视为水回复,应对某些团员在每个板块只回4帖或1、2帖进行刷积分,经长期观察此类回复的团员其回复内容大多和帖子内容毫无关系,具体判断将根据其回复质量(字数、相关度)进行决定是否水回复刷积分。
【总结】
此次并且对重点板块,万事屋、资讯板块、吐槽板块进行优化,对最后回复超过7天无人回复的帖子进行自动关闭,防止部分团员利用这些帖子水回复刷积分,以上主要是新增了回复的扣节操标准,其实正常回帖的团员基本是不会违规的,只有哪些为了刷积分的团员才会作死,如有不足处请补充,下期抽节操将更改为100萌币一次!
【福利】
1个月内被扣过2次节操(非一天里)的团员可获得“水货”勋章,勋章效果为回帖将有10%几率扣1萌币和1存在力,有效期30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5-6-10 2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不是说我吗

点评

萌新瑟瑟发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新来的表示做一个乖孩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8 23:28
表示新来的此时内心略微崩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0 16:53
好的,我已经都知道了呢。会好好听话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11 22:48
我是新来的,感觉不怎么看得懂呜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1 08:35
  收起(3)
         

涅普迪努

发表于 2015-6-10 2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级御坂美琴御坂美琴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5-6-10 2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10 2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5-6-10 23: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6-10 23: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野穹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初音ミク土间埋霞之丘诗羽LV.2伏见稻荷战场原黑仪超级沙发帝老司机Ⅲ提督之证伪·提督之证御坂美琴新科娘

发表于 2015-6-10 2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并卵

点评

自己作死不怨其他人,不过感觉好严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20 09:42
你这是版主任性啊 竟然没有看到这个帖子 还要5贴下载2贴,强制下载也是蛮厉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1 22:46
         

毒岛冴子点兔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伪·提督之证春日野穹土间埋海贼王点兔初音ミク初音ミク银魂核爆御坂美琴现轮眼漩涡鸣人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5-6-10 23: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毒岛冴子点兔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伪·提督之证春日野穹土间埋海贼王点兔初音ミク初音ミク银魂核爆御坂美琴现轮眼漩涡鸣人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5-6-10 23: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这福利简直了

点评

有种相似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7 10:17
我的节操可能会掉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21 21: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小黑屋|Archiver| 御宅同萌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