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同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6147|回复: 162

[主题] 【主题】穹妹的各种主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4 14: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源详情
作者:
适用平台: 查看帖内注释
资源大小: 85.8M
下载方式: 百度网盘 
解压密码: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本帖最后由 零之光一 于 2015-7-26 23:08 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穹妹的各种主题,win7、Xp、搜狗、QQ等,实测无毒,如果有软件报毒无视之~

这款穹妹的win7电脑主题开始菜单QQQ哒~而且是透明的赛高~唔倒是回归了原始的规则形开始菜单~不过其实不认真看看是看不出是规则形的233穹妹在中间超美~

文件夹背景也超美啦~一共有三种状态的文件夹背景穹妹~ps最爱旗袍风的穹妹

最近真是穹妹中毒了啊我- -想要穹妹的手机开机动画却找不到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5-7-24 1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赞一个,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22641

超级沙发帝提督之证御坂美琴论坛2周年专属新科娘

发表于 2015-7-24 16: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旗袍穹了
发表于 2015-7-24 16: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旗袍穹没做成桌面呢

松冈江西园 美鱼

发表于 2015-7-24 16: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不绝口 然而电脑在父母屋
发表于 2015-7-24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悲剧- -话说你没有自己的电脑吗
 成长值: 15406
发表于 2015-7-24 2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发了三个帖子(⊙o⊙)哦,挺积极
发表于 2015-7-24 20: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怕被说是骗分所以以后以合集的形式发放,不再一个帖子一个主题,而是一个帖子至少3主题,详细请看“win7主题合集第一弹”

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5-7-24 2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穹妹一生推。。。

诺瓦露

发表于 2015-7-25 2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穹妹...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小黑屋|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