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同萌

|收藏本站 |赞助VIP 
查看: 8337|回复: 85

[完结合集] 【度盘】《结城友奈是勇者》BDrip 720P MP4 全12集

  [复制链接]
 成长值: 87966

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论坛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5-11-29 19: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动漫详情
集数: 12集
类型: 热血 百合 战争 猎奇 治愈 校园 卖萌 奇幻 魔法 
分辨率: 1280*720
动漫时间: 2014年
视频类型: MP4
片源类型: BDrip
资源大小: 5.14G
下载方式: 百度网盘 
解压密码: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故事发生在神世纪300年,主要讲述结城友奈是初中2年级学生,她天天在学校里过着与很多朋友一同听课、进行社团活动、玩耍的平稳生活。不管怎么看这都是非常普通的女孩的生活日程,但是只有一点与其他孩子决定性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所属的名为“勇者部”的社团活动。以部长犬吠埼风为中心的该社团的活动内容与被谜团包围的叫做Vertex的不可思议的存在有关系,本作正是以描写友奈等人的“勇者部”的活动为主。


残疾部,第一集的插曲一开场瞬间燃起来,明明是百合为什么会燃呢,整片设定是治愈,但完全没有骗走团长的眼泪,已经免疫了,这种程度怎么可能会哭呢,东乡的发型最有爱了,如果看得云里雾里或想了解更多起因可以去看漫画前传,资源中单独的01、02和01~02一样可选择下载单独2集或整合的一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成长值: 27537

超级沙发帝提督之证御坂美琴论坛2周年专属新科娘

发表于 2015-11-29 2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男主就好了

点评

因为是百合番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0 07:24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23: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成长值: 1944

能美 库特莉亚芙卡御坂美琴御坂美琴论坛赞助勋章诺瓦露上条当麻核爆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5-11-29 23: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不喜欢HE呢!
才没有被骗眼泪呢!
才没有期待第二季呢!

点评

刚刚翻网盘发现这已经是我塞进去的第四份YUYUYU了-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9 23:21
 成长值: 1944

能美 库特莉亚芙卡御坂美琴御坂美琴论坛赞助勋章诺瓦露上条当麻核爆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5-11-29 2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匿de存在 于 2015-11-29 23:23 编辑
隐匿de存在 发表于 2015-11-29 23:16
才不喜欢HE呢!
才没有被骗眼泪呢!
才没有期待第二季呢!

刚刚翻网盘发现这已经是我塞进去的第四份YUYUYU了-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5-11-30 00: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嘛╮(╯▽╰)╭这部番还没补
 成长值: 17686

罪恶王冠现轮眼漩涡鸣人唐萱夏紫瞳二阶堂真红凉风青叶五更琉璃泷本日富美光赫斯缇雅土间埋春日野穹漩涡鸣人初音ミク海贼王

发表于 2015-11-30 0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妹子,看了1集就放弃了,哎
 成长值: 17712
发表于 2015-11-30 07:2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剪剪 发表于 2015-11-29 20:31
有男主就好了

因为是百合番嘛

论坛3周年专属论坛2周年专属提督之证论坛赞助勋章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兽耳兽耳兽耳兽耳兽耳兽耳蛆娘银魂核爆兽耳兽耳

发表于 2015-11-30 1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行HE简直了
 成长值: 20302
发表于 2015-12-2 17: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记得那个一变身就大起来的那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