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同萌

|收藏本站 |赞助VIP 
查看: 890|回复: 18

[日常吐槽] 在下新人,但已宅多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8 18: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作为新人需要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所以就在这里细数下在下看过的动漫。
1《Fate》
2《Clannad》
3《银魂》
4《物语系列》
5《叛逆的鲁鲁修》
6《死神》
7《死亡笔记》
8《新世纪福音战士》
9《钢之炼金术师》
10《花丸幼稚园》
11《鬼泣》
12《鬼眼狂刀》
13《圣诞之吻》
14《To Love》
15《最游记》
16《未闻花名》
17《妄想学生会》
18《空之境界》
19《攻壳机动队》
20《花牌情缘》
21《蓝兰岛漂流记》
22《火影忍者》(已弃番)
23《Angle Beats》
24《零之使魔》
25《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26《凉宫春日系列》
27《高达系列》
28《狼与香辛料》
29《妖精的尾巴》(弃番)
30《游戏王》
31《南家三姐妹》
32《吊带袜天使》
33《学生会长的一己之见》
34《柯南》
35《魔法少女小圆》
36《最终幻想7》
38《君吻》
39《幸运星》
40《缘之空》
41《kiss sisters》
42《俺妹》
43《轻音少女》
44《魔法禁书目录》
45《IS》
46《未来日记》
47《天降之物》
48《校园默示录》
49《秒速5厘米》
50《言叶之庭》
51《迷糊餐厅》
52《黑岩射手》
53《黑礁》
54《壳中少女》
55《To Heart》
5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57《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58《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59《幻想嘉年华》
60《猫屎一号》
61《摇曳百合》
62《侵略!乌贼娘》
63《便当》
64《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65《我的朋友很少》
66《全金属狂潮》
67《花开伊吕波》
68《纯白交响曲》
69《绯弹的亚里亚》
70《命运石之门》
71《电波女与青春男》
72《Another》
73《白兔糖》
74《破刃之剑》
75《罪恶王冠》
76《加速世界》
77《刀剑神域》
78《龙与虎》
79《战场女武神》
80《大剑》
81《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82《超时空要塞F》
83《听爸爸的话》
84《就算哥哥有爱就没问题》
85《日在校园》
86《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87《枪械少女》
88《这就是僵尸吗?》
89《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90《武装神姬》
91《头文字D》
92《人形电脑天使心》
93《尸体派对OVA》
94《心理测量者》
95《军火女王》
96《剑风传奇》
97《潜行吧!奈亚子》
98《萝球社》
99《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100《打工吧!魔王大人》
101《约会大作战》
102《冰菓》
。。。。。。。。。。。。。。。。。。。。。。。。
在下保证一定还有些没想起来。是的,绝对还有!算了,不想了。其中有几部我反复看过好几遍,如EVA,空境,Clannad等。如果认为在下漏了啥神作的话,请多指点。哈哈哈哈哈,这才是动漫宅。





御坂美琴提督之证优克莉伍德·海尔赛兹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3-7-28 1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值: 31281

超级沙发帝提督之证御坂美琴论坛2周年专属新科娘

发表于 2013-7-28 18: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7-28 18: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里番就只有10部左右,关键是资源不好找啊(其实是不会找)。里番太那啥了,臣妾看不下去啊!!!

论坛3周年专属论坛2周年专属提督之证论坛赞助勋章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兽耳兽耳兽耳兽耳兽耳兽耳蛆娘银魂核爆兽耳兽耳

发表于 2013-7-28 18: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宅三年不够都看得比你这里列举的多一倍,→_→虽然只是少少的280部而已

  收起(1)

超级沙发帝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提督之证老司机Ⅲ御坂美琴御坂美琴御坂美琴高级上条当麻千反田 爱瑠神崎·H·亚里亚

发表于 2013-7-28 18:5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级柯蒂妮娅·格拉卡雪音克利斯论坛2周年专属高级楪祈奈亚子御坂美琴芳乃樱会员专属中级芙兰朵露·斯卡雷特高级西行寺幽幽子高级

发表于 2013-7-28 1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7-28 19: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 o ⊙ )啊!真的假的!嘛,人家的品味很高的(可恶!以后再烂的番也追!不想认输!)

点评

烂番还是少最为妙。。。 毁三观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8 19: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