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同萌

|收藏本站 |赞助VIP 
查看: 764|回复: 14

[日常吐槽] - -勋章只能买14个好不科学。。

[复制链接]

蛆娘新科娘诺瓦露御坂美琴松冈江帕秋莉·诺蕾姬西园 美鱼

发表于 2013-8-24 17: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本帖最后由 渣渣龙 于 2013-8-24 17:24 编辑

耳兽能买20个神马的羡慕嫉妒恨啊~!
当初不是说购买没上限制是不能显示么~!
{:10_405:}才一晚上就又被洋葱爆了菊。。好吧洋葱你资源多我等你上去之后再慢慢弄

超级沙发帝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提督之证老司机Ⅲ御坂美琴御坂美琴御坂美琴高级上条当麻千反田 爱瑠神崎·H·亚里亚

发表于 2013-8-24 17: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兽耳其他多余的勋章是自己制作的。。不占购买上限。。。羡慕嫉妒恨!

点评

还有这样的设定?哎~!不会制作勋章的渣渣表示只有羡慕的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4 17:46
  收起(1)

蛆娘新科娘诺瓦露御坂美琴松冈江帕秋莉·诺蕾姬西园 美鱼

发表于 2013-8-24 17: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柯蒂妮娅·格拉卡乌贼娘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3-8-24 18: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渣龙又出来刷分了。。。

表示我才11个章

点评

刷分的明显是你·!一日一吐槽·!这是必须的。。。你丧心病狂的一晚上刷了40多分才叫刷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4 18:30
  收起(1)
 成长值: 91722

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论坛赞助勋章好基(姬)友大绅士车神Ⅰ

发表于 2013-8-24 1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VIP6可显示14个

点评

坨长~!有些勋章属性好但是不够萌有些有些很萌却没有属性~!所以我之前的想法就是吧渣属性的隐藏显示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4 18:34
  收起(1)

蛆娘新科娘诺瓦露御坂美琴松冈江帕秋莉·诺蕾姬西园 美鱼

发表于 2013-8-24 18: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葱の野望 发表于 2013-8-24 18:04
渣龙又出来刷分了。。。

表示我才11个章

{:10_438:}刷分的明显是你·!一日一吐槽·!这是必须的。。。你丧心病狂的一晚上刷了40多分才叫刷分~!

蛆娘新科娘诺瓦露御坂美琴松冈江帕秋莉·诺蕾姬西园 美鱼

发表于 2013-8-24 18: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团长゛宿こ命ヤ 发表于 2013-8-24 18:13
VIP6可显示14个

{:10_435:}坨长~!有些勋章属性好但是不够萌有些有些很萌却没有属性~!所以我之前的想法就是吧渣属性的隐藏显示萌的~!

论坛3周年专属论坛2周年专属提督之证论坛赞助勋章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兽耳兽耳兽耳兽耳兽耳兽耳蛆娘银魂核爆兽耳兽耳

发表于 2013-8-24 19: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市场有人卖的话你可以买,前提是有人会卖

点评

让人去买几个卖萌用的200萌币的勋章去卖这样就能有了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4 19:56

蛆娘新科娘诺瓦露御坂美琴松冈江帕秋莉·诺蕾姬西园 美鱼

发表于 2013-8-24 19: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节操の兽耳 发表于 2013-8-24 19:07
二手市场有人卖的话你可以买,前提是有人会卖

{:10_442:}让人去买几个卖萌用的200萌币的勋章去卖这样就能有了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