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同萌

|收藏本站 |赞助VIP 
查看: 1061|回复: 0

[日常吐槽] 【BT之家】[生动图片]图文并茂0527 女汉子什么的, 那是天生的!

[复制链接]

高级御坂美琴御坂美琴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3-5-29 18: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本帖最后由 灯火○阑°珊下 于 2013-5-29 18:55 编辑

【1】左一告诉你,女汉子什么的, 那是天生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早晨一进办公室,我的办公桌,谁干的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你觉得今晚的表现怎么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人类已经阻止不了西瓜雕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5】动作再美,还不如我一脚。哈哈笑死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环保的盘子架】当洗干净的盘子放上去,残余的水滴就会流到盆里,顺便就给旁边的植物吸收水分。好有爱的设计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7】【乞求原谅的正确方式】新技能get√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8】今天有人发微博说“有点肌肉的短头发男生穿黑色工字背心简直太诱人了”,然后,这些人出现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9】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0】p得萌一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1】某安全套广告,射了也白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2】这个季节唯一对你不离不弃的只有蚊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3】【屌丝活该单身一辈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号称真正的自行车爱好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4】【大神P杏感点 背景也要换掉 要P的我心服口服 不然你就对不起这大神的名字】【喜欢运动风格的求种评论区请自觉保持队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5】娃,你的裤子哪买的啊,好亮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6】一破门,你卖哪门子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7】英国网友票选出15大最爽的瞬间,世界大同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8】求P在帅点,让美女过目不忘.【回复:这下你满意了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9】『能把我家狗P成猛兽不』PS:『猛兽一只~~抱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老公,你那么喜欢我,说说我的优点吧…”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那说说我的缺点吧…” “懒笨馋凶矮胖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1】淘宝上买东西店家说是给我送个价值185元的东西 结果尼玛是这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2】在女人面前,男人总是想表现自己,可结果却总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3】这谁家的女儿出嫁呀。真气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4】喵星人大战汪星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5】喝醉酒的人伤不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6】请指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7】用啥上网提问的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8】我说怎么这么眼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9】槽点颇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0】爆笑发型大集合,你敢秀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1】损友处处俱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2】bing真丶杯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3】这个螃蟹一定是公的….还是单身的右撇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4】题目叫什么?我们的童年已经石化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5】我就知道汽车影院 不知道还有洗浴影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6】哈喇子一地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7】真实情景是这样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8】愚蠢的人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9】外国爆笑图片集锦


洗洗更健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艺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方便开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机器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真是一个酒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0】你们别以为我没看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1】弄个摩托或小车,上边加上夸张的低音炮,走到哪都是最大音量放动词大慈,是不是哪国都有这号人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2】“让你调皮”,“哎呀讨厌,别闹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3】民间高手牛人无所不在


牛叉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小伙睡着了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个算超载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得不佩服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4】唉妈呀 青出于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5】奥利奥的脑残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6】大家放过他吧,三胖要给玩坏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7】各式各样的男女厕所标志,恶搞雷人齐上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8】其实重点是左手在干嘛…那什么盖住那个地方是在做什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